關於海藻微晶(藻針)煥膚課程

 

有些朋友或許聽過,甚至嘗試過

當然也有些朋友完全沒聽過

 

海藻微晶課程屬於物理性煥膚(也就是先破壞再重建的意思…)也就是俗稱的藻針

實際上它跟海藻一點關係都沒有正確為海綿寶寶的軟骨

是的!您沒看錯它就是海綿的骨針

是經由海綿乾燥後,萃取出來的骨針,長度約50-200um需要在顯微鏡下才看的到它的樣貌,用肉眼看只能夠看出粉末狀態

一般我們的皮膚表皮層約150um左右,所以藻針操作過程經由按摩入針至表皮,甚至達到真皮層

物理性的破壞,來啟動皮膚的修復機制,以及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,搭配正確的保養品,能讓效果更好

 

藻針屬於物理性破壞,所以沒有酸類煥膚後的刺激感,也不需要雷射後長時間的修復期,

卻可達到粉刺痘痘調理、緊緻、活化細胞、嫩白、細緻毛孔、斑點、淺層凹疤、細紋等多重功效

 

市面上很多店家都有做藻針煥膚,但您可知道,藻針的品質其實是有差異的,很多市面上的藻針都是含有孢子 砂礫

趕快來看看藻針的真面目吧!

藻針.JPG

在還沒正式導入藻針課程之前,其實我有接觸過它牌的藻針(內含孢子砂礫的藻針),但遲遲不敢推出這樣的課程

因為真的很痛(拿沙子在臉上磨的感覺當然痛阿...)我自己這一關就過不去阿,怎敢把東西放到客人臉上...

 

目前我所使用的這間藻針品質讓我覺得很放心,過程中,只會有微微刺感,跟別間比起來,完全不會有拿菜瓜布刷臉的FU~

(這是客人去別間做完後來找我,跟我形容的感覺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vivi完美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