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身為美容師的自己,除了幫客人做臉外,我也好想去給人家做臉...畢竟美容師自己的門面也是要顧一下

剛好幾天前在某個社團裡,我看到了$XXX無痛清粉刺,於是燃燒我的好奇心想一探究竟...

接著就是慘痛經驗的開始...

美容師拿著兩盆水放在台車上,跟我說可以躺了(我自己蓋被子)

卸妝-洗臉-去角質-臉部按摩(美容師完全沒有講解自己在做什麼,所以以上流程是我自己依照自己經驗所推斷的結果)

去粉刺(不是主打無痛嗎??但怎麼還是跟傳統手法一樣痛...重點是還不乾淨!!!)

導入(有些導入儀的探頭很大,眼頭~鼻翼完全沒導入到)

在導入的過程中,美容師開始不斷詢問我,要不要包課程?要不要包課程?要我立馬當下給答案(同樣身為美容師的我,這點讓我扣了至少50分)

敷臉-整肌(這些都很一般般,這些就不再多說明...)

當我起身的時候,我好奇看了台車,我嚇傻了....

驚訝.jpg

起初美容師拿兩盆水進來,結果有一盆水是乾淨的(中途也沒離開去換水)

這就代表,從卸妝到結束通通使用同一盆水(天阿~我到底看到了什麼>"<)

 

我真的很想說,這位美容師,請問妳的專業到底在哪裡??

我們先不論手法與技術,清潔是最基本的源頭難道妳不知道嗎??

這位美容師還有很大的成長空間,

您希望客人留下來,也請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!

這次是我遇到最糟糕的做臉經驗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無痛清粉刺 專業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完美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